敬愛的校友您好:

人生中每一階段的旅程,總是充滿著挑戰與未知。回首青春洋溢的校園生活時光,總能獲得思緒的轉換與平靜。母校關心您的近況,也要與您分享母校的點點滴滴。期能確認與您聯繫的管道,誠摯邀請您撥空參與『校友網路回娘家』活動,讓東海情永駐心中,您與母校的連結不中斷!

獎項一:iPhone 手機 ,2名。
獎項二:限量東海後背包,10名。
獎項三:路思義教堂微型積木,25名。
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
東海大學歷屆畢業校友
  1. 透過活動網頁填具正確資料者即符合抽獎資格。
  2. 每位參與活動校友僅能獲獎一次,獎項不可重複領取,本活動相關工作人員不參與抽獎。
  1. 將於2019年7月公開抽出幸運校友,得獎名單(畢業屆別與全名)將公告於本校就業輔導暨校友聯絡室網站。
  2. 活動後將主動通知獲獎人並依規定簽領領據,敬請校友留意填寫資訊是否正確。
  3. 境外校友若抽中iPhone,因郵寄風險,得選擇領取等值現金(依抽獎當日,台灣Apple官方報價與台灣銀行匯率,換算國際主要流通貨幣)。其他獎項皆以郵寄為主。
  4. 首獎規格為Apple白色iPhone XR 64G,由劉景文校友(32屆食科系)與就友室張永和主任所捐贈。
  1. 主辦單位:東海大學就業輔導暨校友聯絡室
  2. 本活動所蒐集之個人資訊,僅作為日後校友聯絡與辦理校友活動使用,本校亦將善盡保護個資之責。如您提供的資料不完整或不正確,將無法符合本活動抽獎資格。
  3. 參與活動者即表示您已同意本活動條款與注意事項。主辦單位保有對活動辦法或獎項修改之權利。
東海大學 就業輔導暨校友聯絡室
電子郵件:alumnus@thu.edu.tw
服務專線:+886-4-2359-0228
傳真電話:+886-4-2359-1034